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工作團隊

˙方思翰/中碩一
(請見"認同研究群")







˙白依渟/中碩一

大家好,我是中文碩一白依渟,興趣領域為古典詩詞,未來希望能專精於宋詞研究。能夠加入數據庫此一重要的工作團隊,十分高興,盼能從中有所學習,也期待數據庫順利完工的一天!






˙江科翰/中碩一
大家好我是中文碩一江科翰 ,很高興參加這個團隊,謝謝大家。











˙邱炳翰/史碩二
(請見"認同研究群")





˙徐新嵐/中二甲

大家好~我是中二甲的徐新嵐,因為在學姐的介紹下得以有機會參與數據庫工作的團隊,有機會學習了解更多~未來還請各位學長姐多多指教:)





˙張庭榕/中二甲

大家好!我是中文二的張庭榕,很高興能參與這個計畫,希望以後能學到很多東西。






˙莊士杰/中碩一

今年中文所碩一,喜歡觀察人事物的變化。興趣在於中國思想史。天秤座,O型!!!









˙陳玉芳/中碩二
(請見"認同研究群")





˙陳晶芬/中碩二

我是中碩二的陳晶芬,凡事具有好奇心,好新鮮事,尚「潮流」,喜歡鑽研一切有興趣的課題。





˙曾世豪/中碩一


我是政大中文碩一的曾世豪。在同學的資訊提供之下,知道了這個團隊的運作。能夠為建構數據資料庫的工作盡力,應該也是一種學習的契機,希望逐漸接軌。







˙詹宜穎/中碩一

政治大學中文所碩士班詹宜穎,很高興能夠參與資料庫的建構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






˙廖仲康/歷史二

嗨我是歷史二廖仲康,興趣是英美史和運動史,性趣是異性,很高興認識大家 等等






˙蘇郁芸/中碩二

因為修習了文惠老師的課,而有機會接觸到數據庫工作團隊的相關訊息,能加入真的很開心,也給在學術研究上帶給我很大助益。希望一切工作順利!









˙林欣儀/中碩二

大家好,我是中碩二的林欣儀。在炎炎的暑假加入了數據庫工作團隊,很開心能有這個學習的機會,希望工作順利愉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